Jonquil

面白き 事も無き世を 面白く

记人生中第一次荣誉击杀(一点也不荣誉倒不如说其实是被救了……)

之前还和阿八聊过小海马,今晚就跑到大漩涡拿到啦~因为冰冠堡垒和天谴之门实在我冷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囧。观光客于是向大漩涡前进!

事情是这样的,做完一串任务,船也没了人也被抓走之后,我和埃鲁纳克(大地之环的一个破碎者傻馒)逃到海底蕈下面正在聊任务,那时我看到一个83级的暗夜德鲁伊小姐。(其实是她死了之后我才看出来是位小姐的……)

她变成豹子状态在埃鲁纳克附近兜了兜,两个傻馒巨巨(埃鲁纳克和另一位牛牛小姐)都不理她,然后她就隐身了。

因为我一直属于消极不抵抗有人砍我那你随便砍反正我也砍不过你大不了下线……【这种人,所以我就继续站着,然后联盟德鲁伊小姐果然过来拍我了!

可是她刚拍一巴掌把我晕了就……出现了一只。。



你……拟好啊?大家伙?

体格对比,女性(羸弱孱弱鶸鶸鶸)血精灵和大家伙。

总之就是,因为暗夜小姐是83级,而这个守卫大家伙是100级,所以变成暗夜小姐被秒拍死了,可是击杀算在我头上了,囧。啊,总之是人生第一次击杀呢……(纳兹戈林中士你都带了些什么人来瓦斯琪尔呀……)

帮着巴克那群人建了半天的营地,却没有可以休息的旅店,去白沙滩找了找,差点又一头撞进蓝狮子兄弟们的领地,#~#我可真是伤心呀,已经习惯了在达拉然魔术旅店下线的小民,果然不应该做出海这种冒险的事……好辛苦……

评论(7)
热度(1)
©Jonquil | Powered by LOFTER